一早就不順。

裙子是今天的裝扮,當然絲襪是免不了的。但是…絲襪穿得不好,走不到一半就快滑出短裙外。好不容易走到三一學院,想說學校裡總會有洗手間吧!


(一走進三一學院即可見的著名標的)

(位於標的左右兩側的雕像,但…是誰呢?!我不知道耶!)

哪知,找不到。硬著頭皮走著,見到凱爾之書的展館the long room。既是展場,一定會有洗手間吧。走進去,發現我在Dublin的這幾天,凱爾之書正好在保養。事情偏偏那麼巧,剛好就是我在Dublin的那幾天,沒多一天也沒少半天。(這是什麼運> <….)

在那裡的紀念品店,一位可愛的老先生…該是老先生吧!和我聊天,他說他在這裡遇到不少友善的臺灣人。他說因為臺灣是富裕的國家,所以他們不用擔心有人會想非法留在那裡。此外,他說,因為政府政策,這裡不能建高樓,整個城市只能往外拓展。他個人不愛遠距離的通車,因此贊成在這裡建高樓。

(在三一學院女廁中的性宣導,標題是「不要讓自己被操控」。意指女性不該因性行為而意外懷孕,讓自己被此事而操弄。)

(展示凱爾之書(Book of Kells)的舊圖書館(The old Library)前的空地。)

(三一學院一景)

有趣的是在三一學院裡,有間「柏克萊圖書館」,根據旅遊書上說,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校名就是以此人命名的。

(因為臨進聖誕節,校園中出現聖誕老人,不斷地喊著「Merry Christmas」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