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oca是愛爾蘭知名的手工編織品品牌,裡面充滿濃濃的手作風,可愛的裝潢令人忍不住拿起相機,結果被security用手語暗示阻止。(真是尊重客人的好人一枚啊!)

Avoca 

(Avoca的專門店充滿濃濃的手作風)


(都柏林街上一景)

在Avoca買了Cheese Soda愛爾蘭傳統麵包,外硬內軟,飽足感十足。而它的沙拉也好好吃,想當然爾,是挑有我最愛的Fata的沙拉。拿著戰利品,到星巴克點杯咖啡,閒晃到 St. Patrick Green吃飯。沒想到吃到一半溫度驟降,可手中的午餐還沒吃完吶!硬撐著把手上的食物全吃完,下場是--差點沒把自己冷死在異鄉。

(Avoca的沙拉,裡面混了三種。但美味依舊。)



(St Patrick Green景色)


(公園裡常見父母帶著小孩前來散步,即便氣溫低到不行,但仍不減小朋友的興緻。)

之後,晃到national gallery of Ireland。裡面展示許多愛爾蘭畫家的作品,免費參觀,重點是~~~~有洗手間。在異鄉,人生地不熟,但人生五急還是免不了。若是不熟都柏林,找洗手間還是件苦惱的事。

(前往Gallary途中見到的老夫婦。在國外,常見老夫妻手牽手一同上班,這在台灣是不常見的。每每見到都覺得感動。)

(街頭隨處可見的藝術或是具特殊意義的建築。當然,我依舊不知道這是啥還是它的意義是什麼。必竟,我是"一般"的觀光客。)


(Gallary外的景色)

都柏林有許多雕像,但大多是作家或是藝術家,以及小老百姓,還一般充斥政治人物的雕像不同。

(連停車場也要搞得美美的。這也太有情趣了吧!)


(夜晚的Grafton St.。每到一個地方,總會到某個地方來當作一日的結束。這裡是在都柏林的一日終點站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