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堂酒吧Church Bar,故名思意酒吧所在地原本是教堂,後改經營酒吧。出發前看了旅遊節目,得知該因為該酒吧是由教堂改建,所以原有墓地亦是酒吧的一部份。所以,坐在酒吧裡,很有可能正踩在或坐在某個人的墓上。嘿嘿!恐怖吧!教堂酒吧的盛名的另一個原因是它是Guinness啤酒創辦人與妻子結褵之地,因此酒吧裡立有Guinness創辦人的塑像。正因為是著名酒吧,下午四點早已高朋滿座。我點的是三明治,而魚排是德國室友點的。

(Church Bar外觀)

(Church Bar內部)

(Church Bar Menu)

(我點的Panini+沙拉)

(德國室友點的魚排)

(Guinness創辦人塑像)

(Church Bar內部一景)

晚餐後,德國室友帶我走一座頗有趣的橋,叫一分橋Penny Bridge。在以前,凡是過橋者皆需繳交一分錢而得名。另一座閃亮亮的聖誕樹位於郵政總局前,很美吧!

(橋的名字)

(夜間的Penny Bridge)

(閃亮亮聖誕樹)

Temple Bar是愛爾蘭的酒吧集散地,匯集各式酒吧,亦是深夜後都柏林最熱鬧的地方。本人非嗜酒者,所以沒有人相伴是不會往那兒走。但今天有德國室友相伴,我才會在晚上逗留於此區。雖然此區叫Temple Bar,但有間酒吧也叫Temple Bar。據德國室友說Temple bar的地區名是早於該間酒吧的,但常常會有人誤會。至於是真、是假,我也不知道。

此外,再放幾張都柏林的照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