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出英國的是小機場Prestwick airport位在Glasgow鄰近的Prestwick Town,本以為一大早會有火車到機場,可惜,誤會一場。最早班的火車七點才從市中心發車,不幸的是我的航班亦是七點起飛。不得以,得在機場附近的飯店住上一晚。也因此得到一個意外的旅程。

有趣的是,我先到Prestwick airport勘查地形,以防隔日一大早手忙腳亂。沒想到竟也遇到有趣的事,機場鬧火警。到機場時,先是背著沉重的行李亂走一通。接著就在空盪盪的機場大廳中聽到消防火警的聲音,機場人員呼喚並領著大伙往安全地方移動。即便在離機場數十公尺遠的地方,仍聽得見消防警鈴的聲響。當大伙彼此討論此事時,一名計程車司機步入機場幾分鐘後又走出。一旁的人笑說司機大哥大概是想買杯咖啡,沒想到因為火警,裡面空無一人。偌大的機場唱起了空城計。

P1080754.JPG

(機場人員等候著消防警報的結束)

P1080755.JPG

(該機場只飛Rayan air的飛機)

P1080837.JPG

(機場附設的酒吧,位於候機室。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