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完行李後,我們往艾菲爾鐵塔所在的第七區移動。

但出發前很想辦法解決餓到咕咕叫的肚子,可是現在是西方的耶誕假期,什麼店都沒開吶!> <”

所幸,飯店隔壁有間Kebabo還開著。

吃到快爛掉的 歐洲小吃Kebabo就成了在世界三大美食國家之一的第一餐。

在巴黎Kebabo的價格比較英國吃到的便宜,相同價錢,但幣別不同。

不過,蠻好吃的。

DSC02019.JPG DSC02023.JPG DSC02026.JPG  

吃飽喝足,便啟程前後第七區。

巴黎的電車和台灣電聯車有些相似,搭一次約要一歐元多,以當時匯率相當於台幣近60元上下。

下電車後,經過巴黎的小市集。

小小的市集卻是充滿朝氣,有著巴黎一貫的優雅。

(這和台灣傳統市場的情況有差別。啊~~~~~別逼我說太明。)

就連賣cheese的大叔,看來也優雅帥氣。^0^

P1050068.JPG P1050069.JPG P1050070.JPG P1050072.JPG  

巴黎的街道常是呈現放射狀,站在放射路口的中心點,可見到1900年法國舉辦萬國博覽會時所建的大小皇宮。

走過市集後,來到榮譽軍人院Hôtel des Invalides

榮譽軍人院是路易十四為了收容退役傷兵所建,現已改為軍事美術館。

美術館得要門票,苦哈哈旅者我,為省門票錢,只能捨棄。

軍人院中庭開放參觀,裡面可見不同時期的武器,亦可見路易十四時期法國盛世的影子。

P1050067.JPG

P1050065.JPG      P1050066.JPG

P1050026.JPG P1050027.JPG P1050033.JPG P1050035.JPG

P1050039.JPG P1050046.JPG P1050047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