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距離上次到韓國應該都有10年之久了吧,想想那時自己所到之都是韓劇的熱門景點。那時的我根本不看韓劇,到的地方,像是雪嶽山、南怡島、華克山莊那些藍色生死戀或冬季戀歌的拍攝地,都沒有感覺。(透露出年紀了,我不依)

所見都是光禿之處。(廢話,冬末春初去,當然光禿禿。)

然而,這麼多年過去了,韓國已不是自己當初所見的那樣,也因為幾部不錯的韓劇,我準備再度踏上韓國,看看那個在2000年金融海嘯後蛻變重生的國家。

以前搭機很平常,跟搭公車沒兩樣。但距離上次搭機已經是近3年前的事情,心中竟隱隱帶著緊張。要說這樣很興奮嗎?其實還好。會期待玩得很盡興嗎?也還好。要論盡興,和至親好友出來會比較有趣。然而,我累了,生活上的茫然讓我喘不過氣,加上某些事讓對這次旅遊猶豫再三的我下定決心要飛出去。或許是我跟一般台灣女生不一樣吧,在要處處遷就別人的情況下,我乏於應付和遷就,自己一個人或許更自在。也許會孤單了點,因為喜悅時無人分享。但我會盡量享受在首爾的一切。必竟,每個人都是單獨出生在這個世上。

當下的自己什麼都不想管,誰都別理我,就讓我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吧~~~~

出發當天還去公司上班,很拼吧。其實是因為是晚上的航班,加上又是要去花錢的,還是賺點錢比較實在啦~~~

我搭機的穿著以方便為主,所以短褲、夾腳拖、戴眼鏡是一定要的。短程的航程就不會在意穿著舒適度;但長途的航班請務必穿得舒服點,不要為了漂亮硬穿上緊身牛仔褲。

因為實在太落魄了,同事說我看起來很可憐,穿著很可憐、拉著行李的模樣很可憐、沒有規劃行程很可憐、自己一個人很可憐,要睡機場很可憐。XDDDDD

哈哈哈,可憐成了我出發前的形容詞。沒辦法,老大我開心、舒服最重要。什麼美麗的邂逅,屁啦,電視劇看太多。能以最快速度拿下身上的東西通過安檢才是重要,不然就看一堆白目又手腳慢的,一下脫這個、一下拿那個,後面長長的人龍中的每個人都想把他踩過去

桃園機場和我之前看到的差不多,一樣的陳舊。唯有第一航廈的外表看來好一些,像是有拉過皮般,多了些科技感。第二航廈則就頹老的權威體制,可出過往的風光,但已斑駁。以一個國際機場而言,台灣還有超大~~~~~的改進空間。

睡機場早在預計之中,所以我早選擇了要以機場的桑拿房作為棲身之所。

究竟,我能不能有個愉快的桑拿房享受呢?我很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