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票價關係,抵達仁川機場時,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,大眾交通工具都已經停駛了。

不想花夜間昂貴的計程車錢,加上民宿無法24小時check-in。我決定在機場B1F的桑拿房睡一晚,解決晚上無處可去的窘境。

抵達仁川機場第一件事就是買首爾的捷運卡-T Money。有網友說機場的便利商店可以買到可退款的T Money卡,可是櫃台的店員弟弟說他們只有不可退的line聯名卡。為了交通方便,為了75元台幣的退款而要花費時間尋找和忍受交通上的不便利,我立刻打消念頭。買下不可退的T Money 卡~~~(但其實看在熊大跟免免的可愛,我OK啦)

T Money卡  

買了交通卡,接下來便是找棲身之所~~機場桑拿房On Air SPA

這間桑拿房位在機場的B1F,很多人如果不想搭夜車到首爾市區,都會來這裡窩一晚。

若沒記錯,窩一個晚上約2萬韓圜。

SPA On Air  

女生的淋浴間在左邊,男生在右邊。

在櫃檯付錢、寄放行李後,會拿到鑰匙和衣服。你可以在外面的櫃子放鞋子,再往裡面走,會看到右手邊是大廳,有很多人在那裡睡覺,往左走更進去才會是女生的桑拿房。

一進去,裡面就像健身房的女更衣室,可以找到你的號碼櫃子。換上桑拿房的衣服後,包包和衣服都可以放在櫃子裡。

在桑拿房裡面會有洗手間,往汗蒸房跟泡澡區的門推進去就會看到,在正中央。本人還傻傻得脫到只剩內衣還想走到外面的洗手間,正要推門時,被一個中年小姐阻止,才免去我被一覽無遺的窘境跟驚嚇。

那位小姐是裡面的服務人員,會說簡單的英文,會留心大家的狀況,為得就是我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歪果人。

45度的汗蒸房超熱,在裡面幾乎讓人喘不過氣。泡澡區就舒服多了。

泡完澡後,現場會有吹風機、化粧水跟乳液可以使用。

往大廳移去,位置幾乎被佔滿。服務人員看我在那裡不知道該躺那裡,就幫我找個位置,順便丟個枕頭給我。

說實在的,這個只是純體驗,要睡得多舒服絕對不可能,尤其在那麼多人的情況下。

大約到5點多大家就會起床離開,但我真得太累了。等到大家離開後才能好好睡一覺,睡醒已經7點多,這時候才緩緩離開桑拿房。這種緩慢隨意的步調,才是我的旅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